查看: 1899|回复: 48
收起左侧

撸毛新姿势,小资金撬动的大羊毛

  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17

帖子

20

积分

小撸怡情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7-8-8 14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撸毛的方式各种各样
难道真的就只有P2P,以及一些简单的注册单能撸毛了嘛?
P2P动则上千上万,撸出来的羊毛只有寥寥几百
注册单子着实量多,但是一单几块十几着实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

如果有这么一种撸毛的方式,可以利用很少的资金,带你撬动大大的羊毛

资金占有率小,最少一两百美金就可以做,每天都能撸一单

说没有风险那都是骗人的,关键还是看怎么把控风险,每天就做一单,一周下来,即使只有60%的的正确率,算上手续费,你也会是盈利的,更何况进过专业的分析,正确率远远不止60%。
四周的实力验证,你可以自己查阅之前的撸毛记录,也可以自己来看,能不能赚钱,你看完之后说了算。

详细了解,咨询群管理:2889191871 花先生  拉你进群体验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0

积分

小撸怡情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8-9 00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1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
发表于 2017-8-8 14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

积分

小撸怡情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7-8-9 00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下哈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0

积分

小撸怡情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8-9 00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帮顶顶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3

积分

小撸怡情

Rank: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17-8-9 00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帮顶顶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1

积分

小撸怡情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7-8-9 00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0

积分

小撸怡情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8-9 01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薅羊毛网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0

积分

小撸怡情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8-9 01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2

积分

小撸怡情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7-8-9 01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222222333333333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